坎坷实录小姐

我喜欢的人可太多了,老秦秦霄贤大白鹅范丞丞,胡茬甜妹儿鑫仔,猫猫苏醒

当之无愧

写文新手,啥也不是!  

文笔渣渣,写的不好勿怪!

私设如山!!!

真的不要上升真人!!!(上升小心我咬洗你     (σ;*Д*)σ死刑!)

正文来袭!!!



秦霄贤是当之无愧的胜者,没有敌手,以一人之力让整个德云社进入了他事先挖好的陷阱……



有时候只适合出现在小说里的人也会存在于现实,秦霄贤就是这样的人,秦小少爷15岁出国留学,18岁回国进入德云社,20岁进入八队俩月后又进七队(还记得私设吗,这里就是。)



秦小少爷自打留学开始便跟着心理学老师学习心理学,在学习的同时还要在自家姐姐身边学习如何管理公司,秦家主业房地产,副业其他,而国外分公司主要负责副业,其实说是副业倒不如说是副主业,因为这两个也不相上下,当然在国外的其他学业也不能荒废,这也引得秦姐姐心疼不已,却也只能心疼,只因为他是秦家人,其实秦姐姐也不想秦凯旋这样因为她也没有童年,可是秦家人不能不优秀,但秦姐姐又说“在我还小的那个年代再怎么严,也比不过旋儿呐”,可秦凯旋又说“没事的姐,这样也挺好,总比没事干要要好,我本来也不配有梦想”

3年后,秦凯旋独自一人学成回国参加德云社(这里秦姐姐还要管理国外的公司),其实他参加德云社秦父秦母是不同意的,可这又是从小优秀的儿子第一次求她们,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意愿,秦父秦母还是心软了,哪怕秦凯旋进入了德云社也依旧没让他们失望,他从未想过去玷污相声,哪怕攻略了整个德云社也从未想过。



秦凯旋在进入德云社之前是以投资方的身份接触到的郭德纲和栾云平,再后来又认识了郭麒麟,既然认识了郭麒麟就少不了张云雷和王九龙,就这样秦凯旋认识了栾云平他们四人更和他们四人成为了朋友经常在一起玩,也不知道栾云平是怎么和他们玩在一起的(奇怪吼),也是这样他们四人对秦凯旋的好感日渐上升,其实也不奇怪毕竟我们小少爷的心理学不是白学的,也是这样四人成为了秦凯旋攻略德云社的四条主线,生意谈妥后秦凯旋进入了德云社成为了秦霄贤,在秦霄贤刚刚拜师后对郭德纲说“先生,你应当知道,我来德云社的目的,我会站到那个位置上,但绝不会玷污了相声,还有不要逼大林了,我会帮助他,他比我更适合站在阳光下,他有我的帮助就够了”

后来在秦霄贤的努力下不断发展主线接连个个支线成功攻略德云社,让整个德云社陷入了秦霄贤的陷阱,成功的站上了那个位置辅助郭麒麟只不过郭麒麟只负责明面生意暗地里的肮脏从不然他碰。



秦霄贤有心机啊,他会利用人更会再利用的同时让他们依旧爱着他,即使他们知道他在利用他们。



他利用了栾云平的深情一步一步的诱导他使一队陷入了他的手里,再利用他栾副总的位置使德云社里每个队都与他有那么一丝关联。毕竟我的小少爷学过心理学。



再利用郭麒麟对他的爱再使四队陷入他的手里,还有少班主的身份使每个队与他那一丝关联增多。毕竟我的小少爷学过心理学。



他又利用了王九龙,毕竟他喜欢秦霄贤不是吗,他引导他把他们的关系放大化让那点喜欢变成爱,使整个德云社都知道他喜欢秦霄贤,然后把五队牢牢抓在手里。毕竟我的小少爷学过心理学。



最后又利用了张云雷,自打他出事以后心中总有那么一股劲,他看上的一定要到手的那股不干就成了秦霄贤抓住的线,秦霄贤让他将栾云平四人都喜欢秦霄贤这件事成为整个德云社又一大爆料,让八队进入了他的手。毕竟我的小少爷学过心理学。



当然仅仅这些是不够的,他在利用了自己在台上像小太阳似的活泼,与台下自闭儿童那般话少,成为了反差,再利用自己学过心理学的优点,让整个七队陷入了他的手里,渐渐的他发挥自己人见人爱的特性,其实也就是利用自己心理学上的优势展现出了自己人见人爱的特性,让整个德云社都陷入了他的手,你瞧这就是我的小少爷,它有多么的优秀。



最后在所有真想大白的那天也就是他第一场专场开完过后,他说“我当然不可能自己完成这件事,他说他也有辅助者,例如梅九亮,还有王耀宗,当然王耀宗成为我的辅助这只是偶然,毕竟王耀宗不是真的爱相声,其实也不是没有过意外,我没想到梅九亮会选择消失这么长时间,这使我的计划晚了半年也艰难了不少,不过我同样庆幸他没有把这件事说出去,最后先生我能够站在那个位置了吗?还是那句话:大林比我更适合站在阳光下,那些肮脏的事就不有要接触了”

郭德纲是这样说的“孩子,我知道你爱相声,我更感谢你让我保住了大林那份单纯,如果没有你大林可能真的会去接触这种肮脏的事件,可是这对你不公平啊,你与大林一样都是我的好孩子,还有不要再叫先生了叫师父吧,我早就给你在家谱上留好位置了,真的谢谢你,孩子”

“师父,无所谓的你知道的我是秦家的孩子,早晚要接触这些事儿,我反倒羡慕大林的单纯,所以才会想保住这份单纯,不然我为什么要去帮助大林承担这些事?想我还是那句话:大林比我更适合站在阳光下,其实整个德云社也只有我不配站在阳光下,当然也是有遗憾的毕竟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是一个人,你看看我们七对能在一起的都在一起了只有我还是孤身一人,其实我挺对不起栾队他们几个的,还有你们几个太笨了,我曾问过你们几个,我说如果你们所喜欢的那个人根本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你们会怎样?他们沉默了,随后又说,如果他不是我们期待的那样我还是会喜欢他,但我们几个都希望可以追上他的脚步。还有我也曾说过你们几个都比我适合站在阳光下,可是为什么你们就看不出来我在利用你们呢?你们都想想我都故意想你们露出几个破绽,也曾在计划进行时粗心大意的没有抹去痕迹,看你们为什么就那么傻,不愿意相信不愿意探寻就那么喜欢我吗?可是我不值得呀!我不配!我真的不配!别再喜欢我了,放弃吧!”

可是他不知,他说完这些话只会让他们更加心疼,毕竟你秦小少爷的手段太过高明,使他们陷进去不愿意出来。

后来他们几个依旧没有放弃喜欢秦霄贤,直到最后他与师爷谢金在一起了,哪怕这样郭麒麟也只是默默地守在他身边,那几人只能遗憾放弃了,其实到了最后郭麒麟也没能追上秦霄贤的脚步,秦霄贤不想拖累他,况且谢金对他那么好他也不能辜负他不是吗?

“往后余生各自安好,还有回头看看身边的人,陶师兄在等着你,少班主!”——秦霄贤



其实到了最后,等于是众人也依旧宠着秦霄贤,因为他们知道他值得,所以我们的秦小少爷依旧是社宠,只不过他从大家的小太阳,变成了照耀谢金余生的大太阳,可他的身后依旧有德云社众人,在谢金与秦霄贤的婚礼上,他们也曾不顾身份的警告过师爷,而我们桃儿更甚,师娘也依旧会常常做好吃的给秦霄贤送去,只不过从一人份变成了两人份,毕竟还有谢金呢!

其实在秦霄贤查出怀孕的那天李鹤东把谢金拽了出去,威胁了好一通,毕竟自己当亲弟弟对待的人,让他给搞怀孕了,差点没上手揍自己搭档,也因为这事儿,玫瑰园跪宾一位。

因为秦霄贤怀孕了,所以便给他放了个产假,不过放假的时间比较少,因为相声演员不能不去演出还有演出也只能在小院子,只不过在月份大了之后才放的假,当然谢金也相应的减少了演出,毕竟家里还有个小孕夫要照顾。其实在孩子出生了之后,秦霄贤商演也减少了,小圆子演出也减少了,不仅仅是因为要照顾孩子,还要继承家里的公司,还有自己的姐姐也在帮着忙,要不他一个人忙不过来。

余生的日子里,秦霄贤过的幸福平淡,而其他四人,不能说不幸福,可也曾为秦霄贤矢过神,直到他们完全放下为止,当然这也苦了陶阳他们几个,可他们不曾怪过秦霄贤,毕竟社宠嘛,全社的宠儿,他们怎么会与他生气?



秦霄贤是当之无愧的胜者,可他也应当有属于自己的幸福,每个人光下的权利,不要觉得自己不配,要相信自己,作出相应的改变,只要你认为这是值得的便没有人能剥夺你的的权利





哈哈,渣文笔,结束了,那个写的不好见谅,还有底下那个标签,我也不确定添加的对不对?瞎整的,哈哈😄

最后说一句这是我自己瞎写的,不要上升真人,小心我打洗你哦😝

                                     


评论(8)

热度(1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