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实录小姐

我喜欢的人可太多了,老秦秦霄贤大白鹅范丞丞,胡茬甜妹儿鑫仔,猫猫苏醒

我们在一起了

那个我要发表我人生中的第二篇文章了,哈哈

文笔不好勿怪

私设,不要上升真人啊

上升我就顺着网线去你家咬死洗你

正文预警……




正文来袭:



秦霄贤和李鹤东在一起了并且秦霄贤怀孕了,他俩在一起是七对众人怎么也没想到的,回想秦霄贤第一次见到李鹤东的时候……

那时候是孟鹤堂刚把小孩从八队要到七队,秦霄贤和李鹤东第一次见面是在七队的后台,那天秦霄贤秉着刚进七对的第一天绝不能迟到,起了它人生中为数不多的一个大早,当时他刚跟孟鹤堂走到后台,第一个见到的就是李鹤东,秦霄贤怕呀,就他那小胆儿绝对得从心,毕竟李鹤东多年名声在外不是盖的,秦霄贤记得自家貌美如花的队长是这么跟他介绍里李鹤东的“霄贤呐,这是师哥李鹤东”秦霄贤怯怯的回了一句“师哥”而我们慈眉善目的东哥回了一个一点也不凶神恶煞的笑容,并且附带一句“叫我东哥就好”而秦霄贤则颤着音叫了一声“东哥”孟鹤堂似是感受到秦霄贤的害怕也对就东哥那笑容不熟悉他的人都害怕呀,他趴在秦霄贤耳畔安慰道“没事,不用怕,东哥待人可好了”看到这一出李鹤东再傻也该懂了他和秦霄贤说“你怕我?”顺带还捏了秦霄贤那细的跟火柴棍儿似的胳膊,想着“这孩子咋这瘦?跟火柴棍儿似的,我这一条胳膊能顶他两条”(哈哈,夸张了)秦霄贤不那么想啊,可能是小时候古惑仔看多了,他以为李鹤东在威胁他,于是小心翼翼的说“不会,不怕,真的”那声可真是细若游丝,不过李鹤东也没在意就走了,去更衣间换大褂去了,边等还边嘟囔“这小孩太瘦了,得喂胖点儿,要不然他不得把自己折过去”秦霄贤没听到啊,他则还以为“东哥是不是在想怎么收拾自己呢?”,那天孟鹤堂带着秦霄贤认识了孙九香,他们两个成了搭档,可是吧,毕竟是第一天小孩儿还不能上台演出,他就在后台等等他孟哥演完带他们出去聚餐,等他的新搭档演完单口,等七队演出结束之后,孟哥领着大家出去聚了餐,当然没去什么太好好的餐馆,不过规格可比七对平时聚餐高多了,孟哥也绝对没有想到,日后秦霄贤为七队的开销贡献那么大。那天秦霄贤认识了七队所有的人,他也没敢喝酒,聚完餐之后就匆匆回家了。



等第二天,来到后台的时候他没迟到,毕竟是第一天演出,但是虽然没尺到,也是掐着点儿来的,比迟到就早了那么一步,他还和他孟哥解释说“孟哥,我这路上太堵了”孟鹤堂也没在意,就告诉他“要上场了换大褂吧”秦霄贤回了句“好嘞”就走向更衣间,刚换完衣服走出来,就那么恰好走到了台侧听到李鹤东向谢金吼“跪下”这吼不知道,一吼吓一跳,和谢金一起跪下的还有秦霄贤,这一跪把一后台的人都吓了一跳,连忙把小孩扶起来,等谢金和李鹤东下了台以后孟鹤堂就把这事告诉了他俩,于是谢金在一旁嘲笑李鹤东,李鹤东则想“这小孩这么怕我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他”(你是不会吃了它,可是他怕你揍他)可怜我们东哥开始了他的投喂计划,并且与小孩感情迅速升温,好到什么程度呢?好的秦霄贤都敢在台上开李鹤东的玩笑“李鹤东啊,那个在长春扬言要打死我的那个”(是不是这么说我忘了,反正是这么个大概意思)但是后来谢金李鹤东要走了,去二队,秦霄贤那叫个不舍呀,在李鹤东要走的时候那眼泪汪汪的,李鹤东也不舍得他终于意识到了他的小孩儿的感情,他喜欢秦霄贤!认识到这件事的李鹤东也没有什么太大反应,他只知道既然喜欢那就要追呀!他告诉秦霄贤“如果想我就去二队看看”由于这么一来二去秦霄贤也喜欢上李鹤东了,这时李鹤东表白了,他们两个就顺利的在一起了!这件事没人知道,那怕是两个人的搭档谢金和孙九香,也只是感到奇怪自家搭档/儿子为什么一下台就奔着手机去还抱着手机傻笑,就算上台前对完词也要连忙抄起手机,他们两个的定义就是自家搭档谈恋爱了,可是绝没有想到居然是和李鹤东/秦霄贤……

直到秦霄贤怀孕,众人才知道他们两个恋爱啦,但是还没领证,其实他们两个不是没有想过,只是秦霄贤刚喜提法定结婚年龄就怀孕了,于是玫瑰园跪宾一位,你问为什么不是两位?哦,秦霄贤怀孕了跪不了,再说咱也是社宠不是?师父也舍不得呀,于是秦霄贤只能陪着李鹤东站着,还得是李鹤东在屋外跪着他在屋里看着,那看的秦霄贤心疼啊,但是他不敢求情,他更怕师父再罚李鹤东多跪几个小时,毕竟是李鹤东把自己的宝贝小徒弟搞怀孕了,而且自己的宝贝小徒弟还是社宠呢,如果他不罚跪,可能全社上下的人对李鹤东也不会好,难搞哦!其实他也不想罚李鹤东,毕竟是自己干儿子,这边师娘不乐意了,毕竟我们旋儿还怀着孕呢,不能老站着连忙招呼秦霄贤“来,旋儿过来坐着,还怀着孕呢”秦霄贤乖乖的小跑过来坐着,这一跑不得了哇,把师父师娘吓一跳,师娘嗔怪道“还怀着孕呢,怎么还和小孩似的,记住了以后可不能跑了啊”这一说师父也想起来了“秦霄贤自己就是个小孩儿,怎么就怀孕了呢?哎呀,师父太难了,要不李鹤东再多跪一会?但是毕竟是自己干儿子呀,这也心疼啊,手心手背都是肉可咋整,算了算了,不多罚了,反正罚完归全社上下也没有人对李鹤东会太好”可是师父是不是忘了这全社上下哪怕对李鹤东有意见也不敢发表哇,主要是因为他们从心呐!




这边李鹤东罚完跪了,策划着向秦霄贤求个婚,求完婚之后领证,等生完孩子之后再办婚礼。



于是我们东哥向秦霄贤求婚啦,秦霄贤理所应当的答应啦,随后两人就手牵手去领证了,给众人留下了个幸福的背影,留着帮忙求婚的人在风中凌乱还要边收拾烂摊子边吃着狗粮,众老爷们“我们心里苦,但我们不说,嘎~”



后来秦霄贤生了,给李鹤东生了个两个宝贝小公主,不得不说这两个小公主吃香啊,毕竟我社老爷们儿都是女儿奴。

秦霄贤生完孩子了也做完月子了,两人就办了婚礼,接受着众人的祝福。余生幸福美满,快乐安康!




完!

反正我觉得秦霄贤幸福就好了。


最后还是说一句,我真的写的不太好,渣文笔

评论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