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实录小姐

我喜欢的人可太多了,老秦秦霄贤大白鹅范丞丞,胡茬甜妹儿鑫仔,猫猫苏醒

秦社宠的受宠日常之栾贤篇

无脑文,渣文笔

只是日常,应该算甜文,emmm……OOC了

本文一切私设,不要上升真人,上升小心我顺着网线去你家,打你,可疼可疼了


正~文~预~警~



正文来袭:


大家都知道德云社是亚洲最大的男子天团,既然男团有团宠,德云社自然就会有社宠啊,我们大德云的社宠,是个娇娇软软的小孩,他叫秦霄贤,是个富二代,身高一米八六,瘦的像个电线杆子,人长得帅,性格迷迷糊糊,撒起娇来是个小甜娃,能把一众老爷们萌的肝颤。

这天秦霄贤牙疼,但他想吃甜食,因为他喜欢(私设啊),但是他怕偷偷吃被栾云平发现,且看他是如何撒娇的吧~

这天我们的栾副总去外地出差了,但他依旧知道小孩的一切,毕竟他是栾云平,有的是办法,栾云平知道自家小孩的德行,小孩喜欢吃甜食,但是他牙总疼,特别是今天他牙又疼了,这不准备着给小孩打个视频电话,可他还没动手秦霄贤就先打来了

秦霄贤:“哈喽,栾哥哥~有没有想旋儿~啊~~”您瞧瞧这栾云平还没说话,熟悉的撒娇先来了

栾云平:“想了,当然想我宝儿了,那你有没有想我呀?”

秦霄贤歪着头,嘟着红润的嘴唇,眼睛眯眯,随即展现了一个傻傻的笑容,露出可爱的兔子牙,我们旋儿甜的呦,然后说到:“旋儿?旋儿~当然想栾哥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嘛~哎呀~栾哥~栾哥~栾~哥~哥~”(好一个九曲回肠的)

栾云平表示有被萌到,估计这个时候秦霄贤有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别怀疑,你看栾云平笑的那是一脸褶子 那么开心,他说:“快了快了,你乖乖在家等着栾哥好不好?”

秦霄贤漏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嘟了嘟红润的小嘴说到:“那好吧~,但是栾哥你要补偿我~好不好嘛~”(套路,全都是套路)

宠娃栾表示“啊啊啊,自家小孩太可爱了!!!”不过栾云平并没有表示出来,人设还是在的。

栾云平:“好吧,你说,不过我看你这脸又肿了,听张九泰说你牙又疼了?是不是又偷吃糖了?”

秦霄贤用他的小奶音说道:“诶?栾哥我的牙疼是疼,但四我没有偷吃糖糖呀!”(emmm嗲精)

栾云平用一副“你看我信吗”的表情说道:“啊~旋没有偷吃糖呀”

秦霄贤一看栾云平一脸不相信的表情就急了,连忙说到:“栾哥~您别不信呀,我没骗人的,真的!哎呀,你就信我吗嘛~”(又撒娇)

栾云平表示,又被萌到了,“小旋儿为啥这么可爱,这么会撒娇!”但栾云平不说,栾云平稳重

栾云平:“那旋儿怎么会牙疼?今天出什么意外了吗?”

秦霄贤:“其实没有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牙不好,但是为了防止我低血糖,后台总是会有一杯热乎乎的蜂蜜水在等着我,只不过每天冲的人不一样,今天刚好是九香,但是后台蜂蜜没了,于是他冲的糖水,只不过九香不常冲,emmm因为他抢不到,然后他手一抖糖放多了但是我们马上要上台了,就还是给我喝了,但是吧那个太甜了,然后下台他还给我冲了杯蜂蜜水,蜂蜜是九芳买的,你说我又不好意思拒绝,emmm牙就疼了”

栾云平:“嗯,好吧,那你要的补偿是什么?不可以要甜食了,你会牙疼的”

秦霄贤:“哎呀~栾哥~你知道的没有甜食我回不开心的,我会没有幸福感的,你忍心吗~”(这娃子是撒娇成了精吗?)

栾云平表示“不忍心,但是不能纵容小孩,他牙还疼着呢”(栾哥还是很理智的)

栾云平:“不可以,旋儿你牙还疼着呢,再吃会更疼的”

秦霄贤撇着嘴,皱着眉,眼尾微微下垂,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说到:“哎呀~栾哥~求你了~拜托嘛~栾哥哥~”(真是一把撒娇的好手)

栾云平表示“这是什么小娇娇,啊啊啊”不过栾云平还是很克制

栾云平:“那好吧,你就吃那个无糖饼干吧,上次二爷特意给你带的那个”(也就秦霄贤和安迪能让二爷花钱了吧)

秦霄贤心想“万万没想到,我咋把这个给忘了,那个饼干贵是贵,但是不好吃呀!诶?!不对,那个好像上次我和二哥在家逗奶球完,让奶球给嚯嚯了,哈哈天助我也”

秦霄贤:“栾哥,那个饼干被奶球嚯嚯了,我没骗你奥,就上次二哥我俩在家逗奶球,一不小心没看住就给嚯嚯了”

栾云平:“那好吧,你想怎么着?”

秦霄贤:“哎呀,栾哥,我想吃橙花酥嘛~”

栾云平:“好吧好吧,但是你只能吃师娘给你做的少糖的橙花酥,还有不可以多吃,我回去会检查的”

秦霄贤心想“栾哥一定不忍心罚我的,等他回来哄两句就好了^0^~”

秦霄贤笑着说:“好嘞好嘞,栾哥你好好工作,我先挂了,别忘了快点回来哟,爱你哟,啾咪”还送了个飞吻就挂了

这边栾云平表示“就这么挂了?用完就跑,跟谁学的,唉~自己家小孩自己宠”想完还宠溺的笑了笑

等栾云平第二天回到家里去看秦霄贤,漂亮~秦霄贤还是牙疼了,一看就没少吃,不去看医生也不吃药,但是看到栾云平回来了,意识到栾云平还生着气呢,就乖乖吃了药,顺带撒了个娇,哄了两句,果然栾云平不气了。

emmm……结束了,今天也是内心戏丰富的栾哥

呀!

我的碎碎念:

昨天我好不容易下午没有课也没有什么作业要写,就只用在晚上7:30之前写完化学和数学就行,然后边玩边写在6:00之前写完了,休息一会7:30上课,(如果不休息我的眼睛会流血)上完课了将近9:00,好不容易可以早点睡觉,但是我失眠了,OK,那我写英语练习册,写了好多页,我也没数,写完11点多了,还不困,那我就更文,文章写到一半,终于在12点多我困了,然后今天早上5:49我醒了,然后和我妈还有我姥姥撒了会娇,就更文了,今天上午休息,我想补个觉但我睡不着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每天睡特晚,但是身体的生物钟很准,每天早上6:00之前必醒,但是别人熬夜憔悴变瘦,我熬夜憔悴变胖啊啊啊!崩溃!



评论(14)

热度(47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