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实录小姐

我喜欢的人可太多了,老秦秦霄贤大白鹅范丞丞,胡茬甜妹儿鑫仔,猫猫苏醒

旋儿哥哥~安迪宠你呀~

最近的我过于活跃,每天作业写的超快,然后跑来更文,主要是今天灵感他就来了,挡也挡不住,其实我还有一个灵感,不过那个有点难写,所以先跑来更这个,hh~


本文一切私设,不要上升真人啊!



正~文~预~警~



正文来袭:

“旋儿哥哥~安迪宠你呀~”其实秦霄贤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内心是懵逼的,他特想问问这帮不做人的老爷们都教了安迪一些啥?

后来他知道了这帮“不做人”的老爷们,有他师父,有栾云平,有郭麒麟,还有张云雷,本来还有东哥,但是怕李鹤东教育起人来会把安迪吓哭,就没敢让李鹤东教,然后心虚秦霄贤撒起娇来都比往常甜了一倍。

后来懵逼的就变成那帮老爷们了,这娃子今天咋这么甜?偷摸做坏事了?不能啊,他腿都还瘸着呢,也动弹不得呀???



其实吧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前几天从老家回来的秦大少爷,在回家上楼的路上踩空了楼梯,嗷~一下就卡那了,疼的他都不敢动,咔嚓~一个电话打到何九华那,接到小少爷电话的何九华咻~一下跑到了楼下,看到了小孩之后chua~一下子抱起小孩就跑到了车库,然后一脸懵逼的发现自己没带车钥匙,小孩刚回家还没进屋,行李都还在楼道里,更别提开车了。何九华再一翻兜,好嘛,自己家门钥匙也没带,漂亮!那就抱着回他家去取车钥匙,走到一半还要拖着小孩放在楼道里的行李,然后非常幸运peng~的一下碰到了小孩受伤的脚,把小孩疼的唰~一下从何九华怀里掉了下去,然后踢到了何九华的命根子,后来楼道里就响起了嗷嗷~二重奏。最后还是九香爸爸带着尚九熙开车过来,然后九香爸爸背着小孩下去,带着缓过来的何九华拖着行李开车先去医院,只剩可怜的尚九熙,去秦霄贤家里取何九华家备用钥匙,还要去车库里,把小孩的所有爱车开出去挨个保养一遍,因为这是秦霄贤疼到模糊的最后一个愿望,emmm…有点神奇的愿望。

到了医院一检查发现本来就用抹点药好好养几天的脚,却因为二次伤害直接骨折,住在医院那段时间小孩一点也不老实,除了那几个“不做人”的老爷们,其他人根本管不住。不老实是不老实,但社宠身份是真的,每天想来探监 hetui 是来看望小孩的人可多了,可是你想想一大帮老爷们都来医院,声势浩大,跟个黑社会是的,那多吓人,再说德云社现在那么火,如果真这么做那是生怕外界不知道德云社有人受伤。于是,那几个“不做人”的老爷们就每天拿着排好了的探视表盯着人,七队除了孟鹤堂和周九良都得按照表来,七队其他人都想排队刹车哭了,嘎~。

后来,出了院的小孩直接入住玫瑰园,出院那天那些个“不做人”的老爷们都在玫瑰园等着。接小孩出院的人没那么多,怕让人发现,所以就去了仨:尚九熙,何九华还有九香爸爸,加上秦霄贤四个人低调的回玫瑰园,本来吧秦霄贤的腿已经可以自己下地一瘸一拐的走了,可这几个人非得小题大做,让九香爸爸背着上了车。到了玫瑰园秦霄贤为了不让师父担心,非要自己下地走,可是这让守在门口的东哥听到了,直接出来抱着小孩咔~一下进了院子里,把孙九香他们吓一跳,进了屋发现李鹤东抱着秦霄贤换鞋有点困难,眼疾手快的栾云平ci liu~一下直接给小孩换了鞋,抱着小孩就去了沙发上,独留东哥自己搁门口懵逼。



看到了秦霄贤的安迪眼里的大灯泡直接亮了,duang~一下跑过去找他的旋儿哥哥玩耍,嘴里还欢快的喊着“旋儿哥哥~旋儿哥哥~”,然后就让自家老舅pa~一下挡住了,安迪表示“生气气,你们不让我和旋儿哥哥玩,不理你们了,哼!”后来,生气的安迪让自家无情的哥哥dong~的一下抱走,直接送到了,最有育儿经验的孙九香身上,一下子把已经张开手臂准备迎接安迪抱抱的秦霄贤整蒙了,最可恶的是熙华那俩还在一旁幸灾乐祸,孙九香表示:为啥我哄完那边那个大的,还要哄这个小的???

那边哄大孩子小分队聊着天,聊着聊着就把小孩说困了,那既然困了就让东哥kuang~的一下把秦霄贤背去楼上已经布置好的房间睡觉了,秦霄贤一进屋就发现这屋子真的像一个皮卡丘的据点,哪哪都有皮卡丘,安置好秦霄贤的东哥就下了楼,发现熙华和孙九香去帮师娘做菜,独留那几个在教训安迪,李鹤东也想进去,但想起了自己曾吓哭小孩的经历就没去掺和。



经历了洗脑前的安迪想的是“臭哥哥和这个坏老舅,为什么不让我和旋儿哥哥玩?明明平常哥哥和老舅总是要和我一起玩,虽然都被我拒绝了(因为嫌弃¬_¬`),可我就是喜欢旋儿哥哥,这有错吗???”

洗脑后的安迪想的是:“嗯,爸爸说的对,可以和旋儿哥哥玩,但是不可以累到旋儿哥哥,不可以像以前一样总是要旋儿哥哥抱抱举高高,因为他的小身板子整不动,一定要对旋儿哥哥好,不可以让别人欺负旋儿哥哥,谁欺负旋儿哥哥我就领着社里的其他人去他家楼下打快板,嗯…不行不行那样太没有杀伤力了,还是直接上手吧,对了还要宠着旋儿哥哥,我要把我所有的好吃的都给选旋儿哥哥拿去,额,等旋儿哥哥睡醒了就送去了,还是先去数一数都有哪些好吃的吧”于是安迪拧着他的小屁股就去给他旋儿哥哥数好吃的了。



那边的秦霄贤其实没那么快入睡,他在床上想了想德云社有这待遇的,也就辫儿哥哥和自己了吧?可是辫儿哥哥可以理解,那自己是因为什么呢?自己搁那想了半天没想明白,倒是先把自己想睡着了。

社宠就俩人,一个会撒泼一个会撒娇,你说为啥孟鹤堂和郭麒麟不行,自己想,hh~

其实吧,秦霄贤受宠不无道理,毕竟一个本来可以出国的富二代,愿意传承传统艺术,来吃说相声这一行的苦挺不容易的,你说这么难得的一个人让他们摊上了,能不宝贝着吗?再说小孩长得好,撒起娇来软乎乎甜滋滋,嘴还甜,实在讨喜得很,虽然看起来傻fufu,实则聪明着呢,这么好的小孩谁不喜欢啊?敢问谁能拒绝这么好一小孩?德云社众人表示:拒绝?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让我看看谁敢拒绝,你拒绝一个试试!



emmm…后续明天发,我太困了,每天只睡5个小时,连续4天了,我怕我再不好好睡个觉会直接猝死,那么掰掰~







评论(9)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